innocence.

一个爱吃各种cp的业余挖糖砖家(゜∇゜)
ps.三次元不上升真人!

我发誓这辈子我都站阿斯兰卡嘉莉
他俩的经历的事情和建立的感情基础从头到尾不可能有人能插足。
高二看的时候我真的很难受,因为destiny重置最后一集都没有让ac见面,伤心的我真的好久都不敢再看这个番了。
过了五年,我又鼓起勇气重温了,虽然没有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结局,但至少op一直也是让ac在一起,结尾阿斯兰也回了奥布,卡嘉莉虽然让美玲照顾阿斯兰但并没有把戒指给她。其实就够了,他们心里仍然有彼此。否则阿斯兰不会留下来,卡嘉莉也不会留戒指。
所以我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会接受美玲和阿斯兰的❌️
blcp我都能忍但是这对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的
我一直觉得自己不屑于为了二次元吵架但是如果是拆ac我大概就忍不了了

评论(2)

热度(14)